奥运选手“妙语连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运选手“妙语连珠”

来源:新华社
2021-07-27 07:18

  原标题:奥运选手“妙语连珠”

  新华社记者

  ——“我外号‘小钢炮’,身体很少受伤,都是轻微劳损,休息一下就能好。大家如果需要锻炼身体,可以来找我!”

  背景:中国选手李发彬在获得男子举重61公斤级冠军后如是说。他的夺冠成绩是:抓举141公斤、挺举172公斤,总成绩313公斤。

  ——“不会不会,我估计在家躺着了!”

  背景:17岁的韩国乒乓球女单选手申裕斌4:3艰难淘汰58岁的卢森堡华裔老将倪夏莲后,记者问她:“你到了倪奶奶的年龄还会打球吗?”申裕斌这样回答。

  ——“没有秘密。我就是喜欢体操,从来没有人强迫我参加比赛。这么多年我一直听从内心,坚持运动,我喜欢体育,我知道它是什么,我想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背景:参加过八届奥运会的46岁乌兹别克斯坦体操选手丘索维金娜在女子跳马项目中止步资格赛,结束了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征程。当年,她曾因“你未痊愈,我不敢老”的故事感动无数人。

  (据新华社东京7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