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综合消息:张亮、刘治宇晋级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赛艇综合消息:张亮、刘治宇晋级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21-07-26 07:32

  原标题:

  赛艇综合消息:张亮、刘治宇晋级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新华社东京7月25日电(记者周万鹏、公兵)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25日继续进行,中国组合张亮、刘治宇成功晋级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张亮、刘治宇在23日进行的预赛中以小组第二身份顺利跻身半决赛。25日的半决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分在第二小组的中国组合在开局阶段势头强劲,一度保持领先,但在后半程被此前刷新奥运会最好成绩的荷兰队反超,以6分23秒1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入围A组决赛。中国将与荷兰、法国、英国、波兰、瑞士一起向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队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当日赛艇项目共展开14场比赛的争夺,中国队参与其中4项。在女子单人双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江燕划出8分00秒0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成功斩获半决赛名额。小组排名前两位的世锦赛冠军、爱尔兰名将帕斯普尔和美国选手科勒也一同晋级。

  “按照自己的预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与这些强手提前过招,能充分调动自己的潜能。”现年32岁的江燕曾在里约奥运会上征战女子四人双桨项目,并最终取得第六名。此次转战单人艇,江燕认为关键在于如何提升自信。“多人艇有同伴帮助的时候发挥会更稳,但是单人艇要做到百分之百相信自己。”

中国队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在男子四人双桨复活赛中,中国组合伊绪帝、臧哈、刘荡、张全以0秒34之差落后爱沙尼亚组合,排名第三,无缘A组决赛。此外,中国组合黄开凤、刘金超在女子双人单桨复活赛中垫底遭淘汰。

  25日下午,东京奥组委发布消息称,受天气影响,原定于27日进行的赛艇赛事取消,男、女四人双桨决赛将改到28日进行,原定于28日举行的男、女单人双桨半决赛改在29日进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