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开栏的话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开栏的话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4 06:57

  原标题:开栏的话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届“非比寻常”的奥运会。经历了疫情背景下长时间的大赛空窗期,世界体坛的竞争格局如何变化,各路好手状态如何调整引人注目;经历了连续两届奥运会整体成绩下滑的起伏后,中国军团能否实现上扬反弹引人注目;经历了奥运延期等一系列波折的国际奥委会和日本,如何在史无前例的变局中把控局势同样引人注目。

  “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用坚持点亮奥运五环的光芒,用拼搏写下东京赛场的辉煌,用体育竞技凝聚全世界的目光。从今天开始,工人日报推出《东京竞技》奥运会特刊,前方记者、后方编辑将努力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呈现客观鲜活且视角独特的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