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赛艇预赛全面打响 女子四人双桨挺进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京奥运会:赛艇预赛全面打响 女子四人双桨挺进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23 13:33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赛艇预赛全面打响 女子四人双桨挺进决赛

中新网7月23日电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预赛在海之森水上竞技场全面打响。中国选手在五个项目中亮相。女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进入下一轮,女子四人双桨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

男子双人双桨,刘治宇、张亮获得小组第二

女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三组,第五道的中国选手江燕以7分53秒14的排在第二,顺利进入1/4决赛。男子双人双桨预赛第一组,中国选手刘治宇、张亮以6分11秒55的成绩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法国选手6分10秒45获得小组第一,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女子双人双桨预赛第一组,第二道的中国选手沈双美、刘晓鑫以7分3秒78的成绩名列小组第四,将通过复活赛争取半决赛资格。男子四人双桨预赛第一组,位于第一道的中国队伊绪帝、臧哈、刘荡、张全获得5分43秒44的成绩,小组第四结束,将进入复活赛。

女子四人双桨预赛第二组,第二道的中国队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起步顺利,最终以6分14秒32的成绩轻松的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过线,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