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抽签揭晓 刘国梁霸气回应:“抽到谁都一样”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抽签揭晓 刘国梁霸气回应:“抽到谁都一样”

来源:人民网
2021-07-23 13:22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抽签揭晓 刘国梁霸气回应:“抽到谁都一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杨磊)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抽签结果日前已揭晓。面对抽签结果,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霸气回应:“对于中国队来说,抽到谁都一样。”

根据抽签结果,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首轮将对阵加拿大组合王瑧/张默,东道主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则将迎战奥地利组合费格尔/波尔卡诺娃。

单打方面,国乒四员大将樊振东、马龙、陈梦、孙颖莎各自镇守一个半区,形成两对“双保险”。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同半区,被视为国乒女单最大对手的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与 2 号种子孙颖莎同半区。

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中国队来说,签位都是一样的,抽到哪个都一样。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五项都争取拿到金牌,既然有争金的目标和信心,就要能战胜所有的对手。其实抽到的对手越强,某种意义上价值也更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