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乒乓球选手确诊新冠退赛 曾与国乒共用训练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捷克乒乓球选手确诊新冠退赛 曾与国乒共用训练馆

来源:央视网
2021-07-22 14:49

  原标题:捷克乒乓球选手确诊新冠退赛 曾与国乒共用训练馆

  央视网消息:国际乒联宣布捷克乒乓球选手斯鲁塞克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因此退出本届奥运会。但让人比较担忧的是,斯鲁塞克曾在东京体育馆进行训练,而中国乒乓球队也已经入驻该体育馆,并且进行赛前训练。

  斯鲁塞克是第一位因新冠检测阳性退赛的乒乓球选手。在此之前,他曾在东京体育馆训练,并对能容纳7000人的场馆感到十分惊叹。而国乒也曾已经进入过东京体育馆进入赛前训练。

  此前,国乒曾在东京体育馆进行了为期两个小时的训练。刘国梁除了重点关注场地的大小情况外,也提醒队员,出于防疫因素考虑,进食堂吃饭尽量做到“快进快出,单独用餐”。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