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奥运马术选手因疑似服用可卡因被暂停参赛资格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澳大利亚奥运马术选手因疑似服用可卡因被暂停参赛资格

来源:新华网
2021-07-22 10:27

  原标题:澳大利亚奥运马术选手因疑似服用可卡因被暂停参赛资格

  澳大利亚马术协会21日声明,澳大利亚场地障碍赛选手杰米·克尔蒙德在药检中被发现可卡因检测呈阳性,他因此被暂停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华社悉尼7月21日电(郝亚琳、刘诗月)澳大利亚马术协会21日声明,澳大利亚场地障碍赛选手杰米·克尔蒙德在药检中被发现可卡因检测呈阳性,他因此被暂停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澳大利亚马术协会在声明中说,在澳大利亚体育操守管理局6月26日进行的一次药检中,克尔蒙德的A瓶检测样本被发现可卡因代谢物呈阳性。这违反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和澳大利亚的反兴奋剂政策,因此,克尔蒙德将暂时无法参加需要符合WADA规定的赛事,其中包括东京奥运会。

  此前,克尔蒙德已被选拔进入澳大利亚东京奥运会代表团。据当地媒体《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马术协会获悉这一结果时,距离克尔蒙德出国参加东京奥运会只有几个小时。

  澳大利亚奥委会当日表示,已获悉克尔蒙德成为澳大利亚体育操守管理局的目标对象,奥运代表团选拔委员会也将关注这一事件。

  马术协会表示,根据反兴奋剂政策,克尔蒙德可以将B瓶样本送检。不过,《澳大利亚人报》的报道称,克尔蒙德已承认阳性结果很可能是因为在一次与运动无关的社交活动中“单次娱乐性使用毒品”,他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和悔恨,表示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