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上源破门舒尼奇乌龙 广州城1-1河南4轮不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王上源破门舒尼奇乌龙 广州城1-1河南4轮不胜

来源:央视网
2021-07-22 07:19

  原标题:中超-王上源破门舒尼奇乌龙 广州城1-1河南4轮不胜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1日20:00,中超第7轮,广州城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开场仅3分钟,王上源破门为河南取得梦幻开局,舒尼奇乌龙送礼。随后吉列尔梅错失点球,最终双方1-1战平。

  积分榜上,广州城2胜3平1负积9分,目前排名广州赛区第4;河南嵩山龙门1胜3平2负积6分,暂居广州赛区第6。本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大将王上源解禁复出首发出场,多拉多与卡兰加两名外援则组成进攻线,舒尼奇坐镇后防;广州城这边,吉列尔梅、蒂亚戈和登贝莱等外援也都悉数首发。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河南队就打破场上僵局,陈蒲战术角球发给王上源,后者将球传到禁区外围,迪力穆拉提顺势再送出直塞,王上源跟上左脚推射打近角得手!河南队1-0领先广州城。第12分钟,吉列尔莫回传中前场中路,黄政宇迎球怒射被周定洋挡了一下,王国明把球没收。

  第20分钟,广场队前场配合,吉列尔梅回传身后的队友唐淼,再斜传门前,小禁区前沿蒂亚戈跟上头槌太正了,被门将王国明死死抱住。2分钟后,登贝莱禁区右侧位置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偏的有些离谱。第33分钟,河南队再次发起反击,陈蒲右边路得球后转移给多拉多,后者先是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又直塞右边路,卡兰加面对出击门将小角度挑传到门前,但是没有河南队员包抄到位。随后,双方进入补水时间。

  第43分钟,唐淼倒三角回传,小禁区前沿皮球是被舒尼奇一挡,禁区里右侧肋部登贝莱得球左脚推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界。上半场补时阶段广州城险些扳平比分。吉列尔梅右边路得球后一脚弧线球似传似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蒂亚戈随后门前补射又放了高射炮。半场战罢,河南嵩山龙门暂时1-0领先广州城。

  第51分钟,河南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河南队任意球罚出到小禁区,陈蒲抢点,被韩佳奇抢先没收。第53分钟,广州城队叶楚贵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第55分钟,广州城扳平比分,唐淼杀到了禁区里右侧底线,随后一脚横敲到小禁区里,乱战中舒尼奇把球碰进了球门,场上比分1-1平。

  第68分钟,广州城任意球给到小禁区前沿,蒂亚戈头球攻门被王国明扑出。第73分钟,广州城进攻,杨笑天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卡尔多纳插上与舒尼奇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亲自下场看过回放后给了广州城队点球。吉列尔梅主罚点球打门被王国明扑出,随后吉列尔梅补射打在横梁上弹出,广州城错失了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最后时间双方球员频频抽筋倒地,最终双方1-1战平。

  广州城首发:22-韩佳奇(U23)、15-韩鹏飞、19-姜积弘、20-唐淼、27-杨笑天、36-黄政宇、4-张功、8-登贝莱、11-叶楚贵、12-吉列尔梅、9-蒂亚戈

  广州城替补:1-程月磊、23-周煜辰、5-胡睿宝、18-弋腾、35-王华鹏(U23)、6-范云龙、7-卡尔多纳、10-李提香、16-陈俊乐、32-陈志钊、37-温永骏(U23)、29-宋文杰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19-王国明、4-罗歆、23-舒尼奇、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6-王上源、8-周定洋、12-陈蒲、20-冯博轩、7-卡兰加、9-多拉多、25-陈灏

  河南嵩山龙门替补:17-吴龑、5-顾操、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26-刘家辉(U23)、27-牛梓屹(U23)、16-帕尔曼江-尤克木(U23)、18-杨国元、21-陈克强(U23)、22-宋博轩、28-马兴煜、62-王浩然(U23)、32-韩东(U23)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