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博会9月在北京举办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冬博会9月在北京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21-07-22 06:57

  原标题:2021冬博会9月在北京举办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记者罗鑫)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同期举办,意大利为2021年冬博会主宾国。

  本届冬博会延续“冰雪力量”主题,将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产业对接、专场活动等多种活动形式,对接国际冬季运动资源,拉动冰雪产业发展,推动冬季运动普及。

  据介绍,本届冬博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设置近2万平方米展示区域,举办20余场国际论坛、行业大会及多场洽谈交易等配套活动,预计吸引5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近2.4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会洽谈。

  为带动大众参与冰雪运动,本届冬博会继续深化冰雪嘉年华专区的吸引力和体验感,为冬季运动装备生产企业提供多种形式演示和推介活动,吸引买家体验、测评新产品;为大众提供真冰秀场、仿真冰体验、造雪屋和仿真雪越野滑雪等冰雪体验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表示,多年来,冬博会不仅扩大了北京冬奥会的影响力,而且成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力量。

  自2016年起,冬博会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与国际数据集团共同主办,冬季奥林匹克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及7个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协办,得到了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支持,为中国冬季运动推广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