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残奥委会工作失误 2名游泳运动员无缘东京残奥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尼泊尔残奥委会工作失误 2名游泳运动员无缘东京残奥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1 14:16

  原标题:尼泊尔残奥委会工作失误 2名游泳运动员无缘东京残奥会

  总台记者 张玥  

  据尼泊尔媒体当地时间21日报道,尼泊尔国家残奥委会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没有向国际残奥委会提供参加游泳比赛的运动员名单,造成该国残疾人游泳运动员失去了参加本次东京残奥会的机会。

资料图来自尼泊尔媒体,图中左右两名运动员为原定参加东京残奥会的尼泊尔游泳选手。

  尼泊尔残疾人游泳协会主席施瑞斯塔(Saroj Shrestha) 表示,东京残奥会与奥运会一样因为疫情被推迟了一年,2名预计参赛的运动员在两年前就做好了参赛准备。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运动员越来越兴奋,但是最终发现没能成功报名。施瑞斯塔说,无缘东京残奥会的2名尼泊尔残疾人游泳运动员对尼泊尔国家残奥委会的工作失误感到十分失望和沮丧。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