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2度高温下练满4小时 训练馆没有安装空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排32度高温下练满4小时 训练馆没有安装空调

来源:央视网
2021-07-21 11:25

  原标题:中国女排32度高温下练满4小时 训练馆没有安装空调

  央视网消息:中国女排19日晚进驻奥运村,20日上午8点半便早早出发,来到位于东京江东区的训练馆进行训练。由于奥运会正式比赛场地有给各队的的训练时间比较有限,中国女排为了做好赛前备战,提早两年就将这片场地预定下来,初来乍到一切还没有来得及适应,但是奥运会的氛围还是让大家很快就忘记了疲惫,郎指导也抓紧时间缠好手腕,准备上去扣球。

  张常宁说:“还是挺激动的吧,特别是奥运延期了一年之后,我们确实又多了一年的准备时间,大家也是非常期待能够在比赛场上来印证我们的训练成果。”

  第一堂训练课女排节奏十分紧凑,准备活动结束后就开始进行一传,移动中的垫球,移动中的拦网等一系列环节,但郎指导没有安排扣球和对攻。值得一提的是这片场地原本是东京地铁公司的篮球馆,里面没有装空调,所以队员们练了一会儿就热的满身是汗。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冠,随后几年又在一系列大赛上取得好成绩,目前球队整体状况正佳,面对外界的期待,郎指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目标坚定,结果都是靠拼出来的。

  记者看到场馆里的温度计显示这里的气温是32摄氏度,空气湿度是71%,所以我们看到运动员打了一会的排球就沾满了汗水,她们经常要用大的毛巾把球上的汗水擦干,尽管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国女排还是要把第一练的4个小时练满,中国女排正是因为心中有信念,才会保持领先。期待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