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女篮、跳水等中国体育代表团第四批成员抵达东京备战奥运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排、女篮、跳水等中国体育代表团第四批成员抵达东京备战奥运

来源:人民网
2021-07-20 13:05

原标题:女排、女篮、跳水等中国体育代表团第四批成员抵达东京备战奥运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孙璐、吴颖、李沐航)19日,中国体育代表团第四批成员抵达东京,当中包括了女排、女篮、跳水、举重等14支队伍。

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备受瞩目。对于这次来到东京,郎平说:“挺兴奋的,因为等了五年了,时间挺长的,我们终于有机会踏上奥运的征程,希望我们发挥最好的水平,为国争光。”

素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接受采访表示,队伍已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奖牌。

当日,作为女篮领队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随女篮大部队一同飞抵日本。他的出现引发了机场大厅的阵阵欢呼声。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7月23日19时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将第111位出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