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社区开办冰雪文化体验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冬奥社区开办冰雪文化体验营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20 09:00

  原标题:冬奥社区开办冰雪文化体验营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云柯)昨天,在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石景山区冬奥社区举办了一场热闹的“燃动冰雪 情系冬奥”冬奥冰雪文化体验营。两百余居民带着孩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体验陆地冰壶、冰球拨球、冰球射门等项目,感受冬季运动项目的快乐。

昨天,“燃动冰雪 情系冬奥”冬奥冰雪文化体验营上,孩子们体验冰壶运动。 北京日报记者 方非摄

石景山相关负责人介绍,石景山全区正在开展服务保障冬奥三个“百日会战”,通过三个一百天的努力,实现“冬奥让城市更美好”的发展目标。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介绍,清华团委牵头各高校发起“燃动冰雪 情系冬奥”冬奥冰雪文化体验营系列活动,普及冰雪运动、营造冬奥氛围,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广大志愿者将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冬奥冰雪文化体验营活动,带动更多人了解冬奥、参与冬奥、投身冬奥,树立冬奥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由团市委主办的“燃动冰雪 情系冬奥”冬奥冰雪文化体验营活动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提升冬奥储备志愿者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