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用脚丈量奥运场馆:场地小 担心选手跑动安全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刘国梁用脚丈量奥运场馆:场地小 担心选手跑动安全

来源:央视网
2021-07-20 08:45

原标题:刘国梁用脚丈量奥运场馆:场地小 担心选手跑动安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9日,国乒战队已经抵达东京,并在东京奥运乒乓球的比赛场地东京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接受采访时,刘国梁和许昕都透露场馆与以往国际大赛相比有些小,许昕直言希望场地能更大一些,因为混双比赛时男选手需要跑得更奔放。

刘国梁和马琳除了关注队员的训练情况下,也用脚步丈量主体育馆的空间大小。刘国梁对此说道:“主要是量场地的大小,因为整个场地据运动员反映小了一些,原来世界大赛一般情况下是7×14挡板,然后决赛是8×16,刚才我量了一下,应该是6×11。再加上两个裁判桌占据的面积有点大,有点担心运动员跑动起来的安全,还是一个跟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