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排球亚锦赛抽签结果揭晓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排球亚锦赛抽签结果揭晓

中国女排退赛 中国男排进入C组

来源:今晚报
2021-07-19 11:29

  原标题:2021年排球亚锦赛抽签结果揭晓(主题)

  中国女排退赛 中国男排进入C组(副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1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和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阶段抽签结果近日揭晓。中国女排和日本女排选择退出今年的赛事,最终只有8支女队参赛。中国男排被分入C组,目标是通过本次比赛获得明年世界男排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202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4日在菲律宾举行,8支参赛队伍分成两个小组。A组有东道主菲律宾队、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台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B组包括泰国队、韩国队、伊朗队和澳大利亚队。最终,冠亚军队伍将直通明年的女排世锦赛。虽然中日女排都选择退赛,但两队仍可以凭借世界排名获得明年女排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2021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将于9月12日至19日在日本千叶举行,16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A组包括东道主日本队以及印度队、卡塔尔队、巴林队,B组中则有伊朗队、巴基斯坦队、泰国队、中国香港队,中国男排与澳大利亚队、斯里兰卡队、科威特队同处C组,D组中包括韩国队、中国台北队、哈萨克斯坦队、沙特阿拉伯队。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将直接获得明年男排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