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回归暑期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启全新“4+4”导师模式

《中国好声音》回归暑期档

来源:今晚报
2021-07-26 14:17

  原标题:开启全新“4+4”导师模式(引题)

  《中国好声音》回归暑期档(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记者昨日从灿星制作获悉,已迈入第十个年头的音乐综艺《中国好声音》正式回归暑期档。本季节目开启全新“4+4”导师模式,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四位导师,携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云等往季学员以导师助教身份加盟,选拔十周年年度好声音。

  有别于往季四位导师搭档的固定阵容,本季节目增设四位导师助教,他们分别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吴莫愁、季军吉克隽逸,《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汪峰组四强黄霄云。提及为何采用这样的全新阵容,节目组介绍,不论是资深导师还是后起之秀,都象征了“好声音”舞台的初心。

  据悉,2021《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30日在浙江卫视开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