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心飞扬》曝海报 孟美岐领衔“四朵金花”冲金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我心飞扬》曝海报 孟美岐领衔“四朵金花”冲金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7-20 08:32

  原标题:电影《我心飞扬》曝海报 孟美岐领衔“四朵金花”冲金

  国际在线消息:7月19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夏雨领衔主演,王浙滨、王放放编剧,何可可剧本策划的电影《我心飞扬》曝光“中国速度”版海报。

海报 片方供图

  海报上,中国短道速滑“四朵金花”首度集结亮相,四人一心,全力向冬奥首金发起冲击。饰演杨帆的孟美岐引人瞩目,眼神霸气一往无前,对冬奥首金的渴望展露无遗。无论是标准的冲刺动作,还是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她们都精准诠释了中国健儿的飒爽英姿。

  电影《我心飞扬》拍摄于零下十几度的东北,为呈现影片中夏季训练部分,演员们穿着短袖完成了数小时的高强度拍摄。剧组全员还力求极致,每个摆臂幅度都以专业标准严格要求,连“四朵金花”的坐姿都依据人物性格分外考究。

  据悉,《我心飞扬》将于2022 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