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快男”成员合体亮相音乐综艺 陈楚生陆虎“宝藏歌手”再握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昔日“快男”成员合体亮相音乐综艺 陈楚生陆虎“宝藏歌手”再握手

来源:今晚报
2021-07-18 08:42

  原标题:昔日“快男”成员合体亮相音乐综艺(引题)

  陈楚生陆虎“宝藏歌手”再握手(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在综艺节目《谁是宝藏歌手》的舞台上,昔日“快男”陈楚生和陆虎合唱《水星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日,两位歌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享了他们参加节目的感受以及各自的音乐旅程。

  陈楚生是首届“快男”冠军,然而却将巅峰时刻留在了出道时。这些年,陈楚生陆续发布了一些原创歌曲,但是并没有在乐坛掀起很大声势,只是埋头做音乐。提及为何选择参加这档综艺节目,陈楚生坦言:“我参加节目就是希望把过去的一切成绩先放一边,轻松上阵,认真面对每一次演唱,尽情享受舞台。而且这次的舞台上也有很有实力的音乐人,想跟他们认识、学习一下。当然,也想测试一下这几年自己在音乐上的努力成果,看一看大家的反馈。”

  节目中,陈楚生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晚礼服》。他表示,希望通过舞台让更多人了解他的新作品。他认为,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想要得到关注,不仅要靠好作品,也要让更多人听见、看见。“我比较传统,不像很多年轻的音乐人有很多的办法,我也希望自己能在自媒体这一块多多学习。这次参加《谁是宝藏歌手》,也是想告诉大家这些年我一直在认真做音乐,认真面对每一张专辑。”陈楚生说。

  节目中,陈楚生和昔日同为“快男”选手的陆虎合唱了一首《水星记》,这也是两人14年来的首次合作。提及陆虎,陈楚生表示:“我们会聊很多过去一起经历的事情,慢慢把回忆捡回来,很暖。因为两个人彼此熟悉,在音乐上的沟通非常快,这个过程很顺利,也很开心。”

  和陈楚生一样,曾经人气很高的陆虎如今也发展得不温不火。此次亮相《谁是宝藏歌手》,陆虎称自己还是有遗憾,“最大的遗憾就是我刚开始享受这个舞台节目就结束了”。在陆虎看来,自己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珍贵的舞台体验和很多新歌,还有了出圈的作品,“那种对舞台既喜欢又害怕的状态在慢慢消失”。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