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暑期综艺前来报到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传统文化、美食、悬疑等类型各有看点

一大波暑期综艺前来报到

来源:今晚报
2021-07-10 11:29

  原标题:音乐、传统文化、美食、悬疑等类型各有看点(引题)

  一大波暑期综艺前来报到(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暑期到来,一系列音乐、传统文化、美食、悬疑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开始抢占荧屏。其中,音乐类综艺继续领跑,成为暑期档主力军。

  两档原创综艺《这!就是街舞》《中国好声音》将于暑期档相继开播。《这!就是街舞》在2018年播出第1季,连续9周占据收视第一,并且在某评分网站上收获高达9.1分的好评。第4季《这!就是街舞》的赛制将全方面升级,出道就是挑战赛,舞者之间的“battle战”将贯穿始终。根据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次的街舞场馆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中央广场是主舞台,四周还有潮玩店、舞蹈馆、机械科技和酒吧四个主题场馆。音乐类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2021》7月底开播。从本季开始,“好声音”从音乐选拔变为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导师方面拟邀刘欢、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并增设吉克隽逸、袁娅维、张碧晨、黄霄云4位助理导师。目前,节目正在嘉兴录制。

  北京卫视也将在暑期推出一档原创音乐综艺——大型文化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最美中轴线》。节目将用音乐展现北京中轴线的悠久文化历史,带领观众在这条历史轴线上共走拾音之旅。此外,《中国新说唱》《说唱听我的》等季播音乐综艺也将开始录制,预计8月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以往音乐综艺占据重头戏,此次暑期档还将迎来传统文化综艺的霸屏。河南卫视将和b站联合推出舞蹈节目《上下舞千年》,以舞为形,让殿堂里的舞蹈走进大众审美,树立国风新典范。节目暂定8月底播出。

  腾讯视频联合河北卫视推出的诗歌庭院雅集综艺《邻家诗话3》正在热播,节目以中国人的美好情感为引线,以诗、歌、乐、舞、书、画、茶为载体,每期节目选取一首诗词,在邻家庭院里聊文化、看表演,讲中国诗词中的好故事。

  浙江卫视将推出创意美食比拼真人秀《听说很好吃》,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加盟常驻“好吃家族”,节目今起在浙江卫视开播。另外,爱奇艺将推出悬疑剧情推理真人秀《最后的赢家》,节目将于7月16日在杭州正式录制,预计8月播出。节目公布的常驻嘉宾有李易峰、张哲瀚、秦霄贤等,由李易峰队长带队开展一场10集的连续剧式推理。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