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颜齐单曲《It's Time》上线 歌词诠释心路历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颜齐单曲《It's Time》上线 歌词诠释心路历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10 08:41

  原标题:张颜齐单曲《It's Time》上线 歌词诠释心路历程

  中新网北京7月9日电 7月9号,张颜齐首张个人EP专辑先行单曲《It’s Time》正式上线,在成立SEVENATION厂牌,SOLO生涯开启之际,他为自己的音乐构筑了独特的视角与风格。

  《It’s Time》歌词是张颜齐亲笔写就的心路历程,经历多次修改与锤炼,最终版本简明淳朴、充满力量,包含儿时的回忆、现实的思考,这也是张颜齐第一次在歌曲中将自己最私密、深刻的情感融入其中。

  首支先行单曲以Emoji为题,封面也使用了破碎的Emoji面具,“戴上纱布面具时我顿时有了万般自信,怪不得电影中的超级英雄都是戴着面具的人。”概念片拍摄中,张颜齐如是说。片中,他乘着一个封闭的红色电梯在现实与梦境中穿梭,寻找出口,最终在人群的选择下登上舞台。影像也暗示着,历经挣扎过后,依然可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张颜齐自幼喜欢漫画,童年时便会被超级英雄的故事打动,这次EP以复古漫画为概念创作了4个与众不同的故事,并使用Emoji与复古漫画概念贯穿始终,4首歌4个故事,将带给听众全新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