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举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21-07-06 13:03

原标题: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举办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6日从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4日至8月21日在北京举办。巩俐将担任“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

北京国际电影节自创办以来,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北京风格”的世界电影文化交流品牌,“天坛奖”广纳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促进中国电影与世界电影的交流。

在《红高粱》《秋菊打官司》《菊豆》《霸王别姬》《大红灯笼高高挂》《夺冠》等电影作品中,巩俐塑造了许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并多次参与《迈阿密风云》《少年汉尼拔》《谍海风云》等电影的拍摄,得到海外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近年来,巩俐数次担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和成员,包括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第5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等。

据悉,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天坛奖”主竞赛单元目前已完成申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