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狼行者》首映 手绘画面创造突破性的视觉体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狼行者》首映 手绘画面创造突破性的视觉体验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7-05 15:36

  原标题:电影《狼行者》首映 手绘画面创造突破性的视觉体验

  国际在线消息:由爱尔兰国宝级动画制作团队卡通沙龙历时五年匠心制作的动画电影《狼行者》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的制片人杨莹等嘉宾出席活动,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狼行者》讲述了小女孩萝宾跟随猎人父亲来到爱尔兰,准备消灭最后一批狼群时发现了传说中的狼行者,并在森林中与小狼女米巴开启了一段追寻自由、勇敢本真的冒险故事。

  《狼行者》虽为2D动画,创作团队却用“疯狂”的创作方式,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场景与画面。影片中狼群自由奔跑追逐的场景、“狼眼视角”的奇妙呈现,均为摒弃传统动画制作模式,使用全新技术构建后,再逐帧用手绘呈现画面,力求给观众在大银幕上带来具有突破性的视觉体验,最大化展现美学艺术。

  在谈及影片《狼行者》的独特性时,制片人杨莹表示,汤姆·摩尔导演被誉为欧洲的宫崎骏,坚持用极度繁复精致的手绘画风表达普世情感,不被已有的动画规则束缚,将无限想象力付诸于画面实践,让画面成为故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相信观众亦能感受到蕴含在影片中的惊艳创作风格。

  当天,众多嘉宾也观看了影片。导演易小星称赞《狼行者》是一部特别高级、有格调的电影,是一部艺术品;歌手朱婧汐认为电影的寓意很深刻,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都能从电影中看到自己;刺猬乐队鼓手石璐则称电影让人更真切地感受到人与自然中每一个物种都是平等的,Aurora的音乐也运用得特别;杨超导演更是不吝溢美之词,认为《狼行者》是一部了不起的制作,色彩斑斓而不锐利,充满温度的手绘笔触是非常珍贵的视觉体验。

  据悉,电影《狼行者》于7月3日上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