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青院线电影《牛王》在安徽合肥首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援青院线电影《牛王》在安徽合肥首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04 09:01

  原标题:援青院线电影《牛王》在安徽合肥首映

  中新网合肥7月3日电 (刘浩)3日,支援青海题材院线电影《牛王》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首映式。

《牛王》主创团队集体亮相与观众互动 刘浩 摄

  该片由李墨言执导,知名演员张国强、王大治联袂主演,7月份在全国公映。

  据了解,电影《牛王》讲述的是一个爱与信念的故事,少年格桑为了找回装上运牛车的“牛王”,开始了一段从祁连山至山东省阳信县的冒险旅程。

  影片以山东支援青海实施的首个精准扶贫、产业协作项目——“千牛万羊进山东”为故事原型改编而成。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方式,全景呈现中国东西部协作共进、山东对口支援青海缔结的深厚情谊,具有很强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

  影片于2020年4月5日在山东省阳信县开机,历经两个多月在青海省祁连县杀青。

  首映仪式上,导演李墨言、知名演员张国强、王大治,青年演员尚馨、邢昀、菊单增尼玛等主创人员回顾了创作和拍摄历程。据他们介绍,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演职人员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克服高原反应,利用2个多月时间,完成了拍摄工作。并顺利完成了拍摄、片审、发布等工作,得到评审专家们的充分认可。

  《牛王》由安徽皮猴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阳信县城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优亿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完成。

  李墨言说,影片以“千牛万羊进山东”活动为主线,讲述了山东对口支援青海背后的好故事,传播了党中央的好声音,全面反映了党对民族地区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