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儿童剧 陪娃过暑期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儿艺为孩子们准备不同风格好戏

三部儿童剧 陪娃过暑期

来源:今晚报
2021-06-28 08:40

  原标题:儿艺为孩子们准备不同风格好戏(引题)

  三部儿童剧 陪娃过暑期(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记者从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获悉,该团在7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中国成语故事三》《三只小猪》《指尖上的童年》三部不同风格的经典儿童剧,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精彩奇妙的儿童世界。

  7月2日至3日,由天津儿艺创作的古装儿童剧《中国成语故事三》将在光华剧院小剧场演出。该剧用成语故事讲中国故事,将“铁杵磨成针”“胸有成竹”两个成语背后的历史人物故事搬上舞台,让孩子们感受成语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感受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就在我们身边。

  《三只小猪》将于7月10日、11日与小朋友们相约光华剧院。该剧讲述了猪妈妈为了锻炼三个孩子,让它们各自盖一间房子来抵御大灰狼。于是,老大“肥肥”盖了稻草房,老二“胖胖”盖了木材房,老三“壮壮”盖了石头房。最终,三只小猪团结协作、巧妙设计,共同打败了大灰狼。

  7月30日、31日,大型儿童剧《指尖上的童年》将在光华剧院上演。该剧以一家四口的故事展开,从母亲与孩子的代沟问题引出矛盾,反映出当代家庭中普遍出现的教育问题,并用孩子的视角带出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的变化、心理的变化以及科技的变化。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