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露天电影重映红色经典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场露天电影重映红色经典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24 10:20

  原标题:百场露天电影重映红色经典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可心 通讯员何东翔)夏日傍晚,微风轻拂,密云法治公园大舞台前的数字电影播放器开始工作,临时搭建的幕布上重映经典电影。日前,密云区百场红色电影展映周活动正式启动,《地雷战》《南征北战》《金刚川》等一批优秀的主旋律影片集中走进社区、公园、军营、学校、工地、敬老院、民宿村等,讲述红色历史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

  观看露天电影曾是一代人的独特记忆,红色电影也是很多人心中信仰的最初来源。如今,露天放映很少见了,放映设备也更新换代为数字播放器,但经典依然受到观众的认可与青睐。

  不仅仅是法治公园,密云城区另一个大型公园密虹公园也放映电影。展映周将举行百场活动,放映经典老片和近年来获得较高评价的主旋律影片。

  密云区电影发行放映管理中心主任杨海艳表示,先期对全区340个镇村固定影厅和22套流动放映设备进行了排查,对老旧、故障设备进行了检修与更换,以保障展映活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