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日记》热播 惠英红王浩信解锁心理奇案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刑侦日记》热播 惠英红王浩信解锁心理奇案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6-17 07:31

  原标题:《刑侦日记》热播 惠英红王浩信解锁心理奇案

  国际在线消息:由惠英红、王浩信等人主演的悬疑心理剧《刑侦日记》正在优酷独播,该剧凭借独特新颖题材,开播便吸引不少关注。日前,该剧发布人物关系海报,海报质感精良,直击人心的视觉呈现,巧妙暗示着剧中人物关系,让人对剧中故事产生无限遐想。

  海报 剧方供图

  《刑侦日记》围绕不同的心理病患者,讲述了一段段意想不到、笑中有泪、悬疑惊栗的故事。人物关系海报中,杨碧芯靠在叶劲峰背上,看似亲密,却通过两人手部反抗动作和脸部痛苦表情,感受到双方难以言喻的紧张氛围。

  海报 剧方供图

  另一张海报中,剧中四位角色共同亮相,神态各异,四人之间情感关系让人好奇。作为一部以“心理学”为切入点的悬疑心理剧,不同于以往的悬疑剧集和探案故事,融合惊险、笔记等多元素,题材新颖,充分满足观众的多方位追剧需求。

  据悉,悬疑心理剧《刑侦日记》于6月15日20:00在优酷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