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电影《足球爸爸》在北京首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儿童电影《足球爸爸》在北京首映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6-16 14:12

  原标题:儿童电影《足球爸爸》在北京首映

  国际在线消息:一部讲述跨国“父子”之爱的儿童影片——《足球爸爸》,于6月1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编剧张宁宁,编剧兼导演米禾禾,制片人柳昭君,主演孟鹏、平阳宗汉等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

  首映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当天首映式由著名油画家田迎人担任总策划,她的油画衍生品《白马》T恤也在现场进行了首次展示,契合了影片爱心满满的主题。

  油画《白马》衍生品 主办方供图

  首映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电影《足球爸爸》讲述了一名毫无体育细胞的语文老师罗飞,在某天突然接到了外国老同学温妮的电话,被告知温妮的儿子——托比将来到中国寻找爸爸,而这个爸爸竟然就是自己——一名被意外添加了“足球明星”身份的爸爸。为了维护一个孩子心中父亲的美好形象,罗飞只好硬着头皮迎接这个“儿子”并开始苦练足球。在后来的校园足球大赛中,父子二人一起上阵,为托比所在的足球队赢得了比赛。

  首映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悉,电影《足球爸爸》由王锦辉、薛福阳、牛箫笛三位华侨企业家担任出品人,将于6月18日进行点映,7月17日全国电影院线放映。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