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售票系统一度崩溃骨灰级影迷能否得到优待?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影节售票系统一度崩溃骨灰级影迷能否得到优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6-06 09:28

  原标题:上影节售票系统一度崩溃骨灰级影迷能否得到优待?

  周六早上的朋友圈异常热闹,但“哀号”之声不绝。6月5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票。在开票10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不少热门电影尤其是4K修复影片等均已售罄。而上影节官方售票平台淘票票系统一度崩溃,之后恢复正常。

  “抢票”是上影节热闹的前奏,秒没也是普遍现象。年轻人抢票尚且如此激烈,一些老影迷是不是只能“弃权”?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上影节的老影迷方先生已经77岁了,从7岁就开始看好莱坞电影,一直看到现在。方爷爷可谓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见证人”,每届上影节他都到场买票,23年从未缺席。得知今年电影节周六早上开始抢票,方爷爷前一天晚上得吃安眠药才能睡着。

  而有年轻影迷贴心地在网上表示,电影节票如此难抢,希望这些“骨灰级影迷”能够得到优待。

  而让人欣慰的是,这位老影迷已经提前和大光明的工作人员相约现场抢票了。老人家今年为电影节准备了1000块钱“买票基金”,由于使用智能手机不便,这些年,他总是带着钱请和他相熟的影院工作人员代为购票。

  互联网购票平台给电影爱好者带来了便捷,但对于那些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老影迷”来说,也需要得到关爱,希望他们看电影也能够“购票无障碍”。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