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推出新曲《太傻》与五月天玛莎再合作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丁当推出新曲《太傻》与五月天玛莎再合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6-05 10:49

  原标题:丁当推出新曲《太傻》与五月天玛莎再合作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寿鹏寰

  丁当原定下半年启动全新“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希望在疫情期间透过歌声陪伴许久未见的歌迷,因此提前放出由师兄五月天玛莎担当制作人的《太傻》。区别于原唱巫启贤的男性视角,丁当以女性观点,深刻演绎从两难纠缠到释怀放下的过程。《太傻》单曲日前已上架,MV于6月3日21:00首播。

  能够重新诠释《太傻》这首歌,丁当也相当开心。她透露:“我记得我的第一张CD就是巫启贤老师的这张专辑。”为此她特别邀请久未合作的五月天玛莎二度合作担任制作人,玛莎特意保留住原曲的经典韵味,在编曲上注入当代音色,辅以磅礴悠扬的弦乐编排,层层堆叠出深刻情感。

  丁当与玛莎相隔两地,这次透过远端配唱,复杂度增加了不少,因此事前丁当和玛莎还通过“云端”沟通。玛莎要丁当回想《太傻》的对象是过去的自己,他说:“想象站在海边的悬崖上,回想过去的感情,对着大海追悔过往的自己,不要发泄式的呐喊,而是展现成熟女人的样貌。”

  由于疫情原因,丁当主演的音乐剧《搭错车》决定延期。她说:“除了想念,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大家一起加油!相信有一天,美好生活总会如常,期待我们再次面对面,迎接微笑欢聚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