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益、闫妮携电视剧《装台》入围白玉兰奖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嘉益、闫妮携电视剧《装台》入围白玉兰奖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5-28 09:27

原标题:张嘉益、闫妮携电视剧《装台》入围白玉兰奖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柏桦)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6日至10日举办。近日,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电视剧《装台》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演员张嘉益、闫妮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在入围名单中,《大江大河2》《觉醒年代》《三十而已》《山海情》《装台》等多部口碑之作均有6项以上的提名,竞争激烈。其中,扶贫剧《山海情》包揽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9项提名,演员尤勇智、张嘉益双双入围“最佳男配角”。最受关注的“最佳中国电视剧”单元的奖项将在《大江大河2》《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流金岁月》《三叉戟》《三十而已》《山海情》《隐秘而伟大》《在一起》《装台》10部作品中产生。陈建斌、黄轩、王凯、于和伟、张嘉益将进行“最佳男主角”的角逐。倪妮、热依扎、谭松韵、童谣、闫妮将角逐“最佳女主角”。去年,闫妮曾凭《少年派》中的“王胜男”一角摘得“最佳女主角”,今年又携《装台》中的“蔡素芬”竞逐“白玉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白玉兰奖入围作品大多为重大主题电视剧,现实题材创作具有压倒性优势,呈现出近年来少有的重大主题电视剧集中出现在“白玉兰”的状况。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