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纪录片揭晓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纪录片揭晓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28 07:19

原标题: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纪录片揭晓

北京日报讯(记者 邱伟)“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纪录片系列推优活动”日前在苏州举行。《中国》《2020我们的脱贫故事》《人生第一次》《西泠印社》《武汉,我的战“疫”日记》《金银潭实拍80天》《中国医生战疫版》《为了和平》《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英雄儿女》十部作品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纪录片荣誉。

2020年,中国纪录片发挥“国家相册”的使命功能,围绕重大主题和社会热点,为国家写史、为民族塑魂、为人民立传,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与社会发展。与会专家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纪录片要继续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

活动在推选2020年国产纪录片优秀作品、优秀人才、优秀机构的同时,也总结了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纪念抗美援朝等主题主线纪录片的创作特点和有益经验,为做好建党百年主题纪录片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