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柳青》:再现一代作家初心使命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柳青》:再现一代作家初心使命

来源:新华网
2021-05-26 15:39

  原标题:

  电影《柳青》:再现一代作家初心使命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王鹏)正在上映的电影《柳青》日前在京举行专家座谈会。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这部电影有情怀、有温度、有筋骨,真实展现了著名作家柳青的初心使命。

  《柳青》是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推出的人物传记电影,讲述了著名作家柳青当年扎根人民、书写时代巨著《创业史》的故事。

  座谈会上,影片导演田波讲述了自己在大银幕上“雕刻”著名作家柳青的历程。柳青扮演者成泰燊则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表现出柳青的精神。

  专家学者评价,电影《柳青》忠实历史,真实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农民的生活和农村的变革。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从细节入手,生动再现了柳青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学追求和人生追求。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