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上甘岭》等您检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宏携手天津人艺打磨提升剧本

2.0版《上甘岭》等您检验

来源:今晚报
2021-05-26 13:23

  原标题:黄宏携手天津人艺打磨提升剧本(引题)

  2.0版《上甘岭》等您检验(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由表演艺术家黄宏携手天津人艺出品的原创话剧《上甘岭》第三轮巡演,将于6月19日在天津大礼堂启幕。记者从天津演艺网和大麦网了解到,演出已经正式开票,支持文惠卡购票。

  话剧《上甘岭》由黄宏担任艺术总监、编剧及主演,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出品、演出,李东、刘忠魁担任制作人,国家话剧院导演李任执导。李任表示,该剧以炊事兵老马为主人公,展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坚强不屈的精神。该剧有别于电影版《上甘岭》,在人物设置上增加了一个不速之客——意外被俘的美国伤员,使得整部剧更加饱满。

  在舞美呈现上,该剧吸纳电影手法,将战争大片搬进剧场,让观众在剧场里看到爆破甚至山体晃动的效果。话剧《上甘岭》第三轮巡演于天津开始,途经重庆、延安、江苏等地。本轮巡演将为观众呈现“2.0版”,在剧本方面进行全新打磨和提升,使得故事更精彩、节奏更紧凑。本场演出支持文惠卡购票,实行惠民补贴与低票价并行的双重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