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献唱《迷妹罗曼史》 闫妮周冬雨为爱执着二十年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魏晨献唱《迷妹罗曼史》 闫妮周冬雨为爱执着二十年

来源:津滨网
2021-05-25 15:36

原标题:魏晨献唱《迷妹罗曼史》 闫妮周冬雨为爱执着二十年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闫妮、周冬雨、魏晨、盛一伦等人出演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将于5月28日上映。日前,该片由魏晨演唱的主题曲《遇见最美的你》MV,为影片上映前的热度再次加码。

闫妮周冬雨遇见最美爱情

在《遇见最美的你》MV中,魏晨干净深情的嗓音娓娓道来,唱出了两个人经过二十年依然不变的深情爱恋。MV从女主角高蓓的视角出发,刻画了年轻的高蓓(周冬雨 饰)和驻唱歌手罗大佑(魏晨 饰)这对恋人间即使分离也不曾遗忘的炙热飞扬的爱情,也将这两人二十多年间的深情爱过与无奈错过,通过魏晨温柔婉转的唱腔展现淋漓,整首歌的歌词紧扣电影的主题和二人的感情线,“世界有多吵都听不到,可悲伤的时候心还在跳”“世界有多好你会看得到”“就像你来的时候有过的拥抱”情绪层层递进,回忆中相爱的甜蜜交织分离后的不舍与难忘。

回忆交纵现实引发情感共鸣

《遇见最美的你》MV展现的是年轻人冲动炙热的爱情因为命运的捉弄而分开的无奈与错过。MV中,周冬雨和魏晨在海边嬉笑打闹、在木屋中对视亲吻的甜蜜过后,画面便来到了中年高蓓(闫妮 饰)回到排练木屋落寞看着窗外的场景,高蓓与她的爱人罗大佑在命运的起伏中分离,在移动通讯还不够发达的上世纪九十年代,无奈错过二十年。

和以往讲述母亲的影片不同,《迷妹罗曼史》没有一味刻画母亲的付出与不容易,而是打破了“母亲”这个身份的规则,选择讲述一个“迷妹”老妈的故事,用妈妈一段看似疯狂的追星经历,让儿子去找寻母亲青春的故事。这样的设定将母爱这个稍显沉重的话题表达得轻松诙谐,妙趣横生。从此前发布过的预告和MV中的电影画面可以看到,影片中既有年轻时高蓓和罗大佑这对情侣青涩而甜蜜的互动,也有二人分离后高蓓一个人对爱情的执着和对生活的反抗。时间的流逝和命运的玩笑,没有磨灭高蓓对生活和爱情的追求,即使只有一个人她也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也是《迷妹罗曼史》区别于其它同类作品之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