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景甜搭档共演超甜偶像剧 《极限挑战》开启花卉选拔赛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邓伦景甜搭档共演超甜偶像剧 《极限挑战》开启花卉选拔赛

来源:北青网
2021-05-24 11:11

  原标题:邓伦景甜搭档共演超甜偶像剧 《极限挑战》开启花卉选拔赛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于5月21日正式开幕,《极限挑战》为助力这一全民盛事,本周节目中极限男团与景甜、杨超越和张萌走进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园的崇明东平森林公园,开启了一场“花卉选拔赛”。

黄明昊杨超越组成最年轻组合 层层套路化身全场开心果

本期中所有人各代表一种花卉,要通过种种挑战和不断重组搭档赢得花期。最终花期最长的组合可以点亮“圆梦台”,共襄花博会盛举。这期加入的景甜、杨超越和张萌分别联系了自己心仪的搭档,邓伦和景甜组成“俊男美女”组合;黄明昊和杨超越一拍即合,成为了本期最年轻的组合;岳云鹏对张萌独一无二的选择则感动了张萌,二人因此成功组队。组队成功的三组事先对好了问答环节的答案,到了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答错的人就都要被泼水。

在张萌的问题里,郭京飞、王迅和贾乃亮因不懂女人心惨遭当头泼水,雷佳音还偷偷多浇了贾乃亮和王迅一盆水,结果因自己高耸的香蒲头套暴露。当杨超越问到“当晚上很冷,我把手放嘴边哈气取暖,你应该怎么做”时,早已知道答案的三个人用尽办法误导其他人“带着我去了墙角,因为那里有90度”才是正确答案。黄明昊更是欲擒故纵,成功让雷佳音错过正确答案。答案公布后,其他人没能理解为什么在杨超越心中手冷就要“放在屁股底下”,而不是倒杯热水。不光是问答环节,在“力与美”环节、以及拍摄花博会宣传视频的环节中,黄明昊和杨超越也同样用活泼的语言为在场所有人和观众带来了许多快乐。

邓伦景甜共演别样《甄嬛传》 观众互动实现沉浸式体验

这期节目中最有趣的莫过于拍摄花博会宣传视频,五组可谓风格各异。贾乃亮和雷佳音选择了《上海滩》,他们让《上海滩》成为了兼具上海情怀和东北口音的年代偶像剧;邓伦和景甜选择了《甄嬛传》,这对俊男美女组合将《甄嬛传》演绎成浪漫的古代偶像剧,邓伦还主动为景甜讲戏安排桥段,画面十分养眼;王迅和郭京飞则选择了《无间道》,穿着东北大棉袄的王迅与戴着红丝巾的郭京飞用仙人掌和铲子演绎经典剧情,结尾还在画面外为道具配音,硬是将《无间道》演成了一出乡村偶像剧与少儿动画的结合体。

黄明昊和杨超越这对超年轻组合则选择了《夏洛特烦恼》,还特别构想出角色的新饰演方式,黄明昊饰演娇滴滴的秋雅,杨超越则饰演胆小的袁华,既有“反差萌”也让耳熟能详的桥段更具活力;岳云鹏和张萌选择了奖励最多的自由发挥却不容易,经过苦思冥想,两个人拍出了一支接地气又效果十足的“破镜重圆”的故事。不仅如此,节目也为观众特别设置了录制中的参与方式,五支视频在微博上三小时的播放量排名,决定了他们奖励的多少。成员既无厘头又自带韵味的短视频一经在微博发布,立刻激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正值中国花卉博览会的开幕期间,《极限挑战》以全新的形式和内容助力这档全民期待的盛事,更以花的美好点缀幸福生活。每周日东方卫视21点档,《极限挑战》都将为观众展现幸福的多种样式,更与观众一同,转动生活的幸福万花筒。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