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剧不断 天津人艺多部作品上演-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好剧不断 天津人艺多部作品上演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20 13:39:00

  原标题:好剧不断 天津人艺多部作品上演

  天津日报讯(记者 刘莉莉)记者自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获悉,该院2021年暑期好剧不断,音乐剧、喜剧等多部作品接连上演。

  7月23日—24日,将带来由小柯剧场与天津人艺联手排演的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剧中贯穿了音乐人小柯20年来的经典原创作品,《归去来》《稳稳的幸福》《因为爱情》等,还有感人的剧情以及风格各异的舞蹈,以此呈现新的艺术方式。

  7月30日—8月1日将演出话剧《中国大戏法》。该剧将戏剧和古典戏法两种艺术形式结合起来,演绎戏法人张保清和他的戏班子风雨飘摇的经历。

  小剧场话剧《两只蚂蚁在路上》将于8月演出多场。两个出租车司机是剧中主角,从平凡小人物出发,呈现漫漫人生旅程渴望世间真情的故事。天津人艺排演的这一版还融入了许多天津元素,喜剧色彩浓郁,也更加贴近本地观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