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文化与天街集团合营北京喜剧院-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利文化与天街集团合营北京喜剧院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20 13:44:46

原标题:保利文化与天街集团合营北京喜剧院

北京日报讯(记者 高倩)日前,北京喜剧院“献礼建党百年·红色经典系列”上演了音乐朗诵会《纪念碑》。演出开始前,保利文化集团与天街集团在北京喜剧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北京喜剧院打造成北京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最有品牌特色的剧院。

天街集团与保利文化集团将以艺术导向为基本原则,以打造北京喜剧院品牌,创建新喜剧、新IP、新文化地标名片为目标,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力度;利用保利剧院资源和平台优势,做好品牌文化节事活动;结合区域定位和特色,开发符合定位的特色品牌;增进中外文化交流,引进国际精品剧目,加强与国外制作团队合作;为培养戏剧人才、戏剧创作、交流、展示搭建平台,共同推进“戏剧之城”建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