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学+”大会首推IP文创市集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络文学+”大会首推IP文创市集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20 07:59

原标题:“网络文学+”大会首推IP文创市集

北京日报讯(记者 路艳霞)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大会以“网颂百年 文谱新篇”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分为主体活动、长效活动两大板块。

主体活动分为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平行主题论坛、企业分论坛、主题展示互动、闭幕盛典五个部分。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将发布中国网络文学年度发展报告;大会将围绕创作、影视、版权、走出去举办四场论坛;同时还将举办多场企业分论坛;主题展示互动分为主题作品展、网文企业特色展和IP嘉年华三个部分。大会今年首次推出IP文创市集,与知名电商品牌合作,将网络文学IP衍生品从线上搬到线下。

大会还设置了覆盖全年的长效活动,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组织网络文学企业和作家,策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主题创作征文活动以及组织企业主题线上活动。还将搭建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网络文学创作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