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将携320多种新书亮相香港书展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将携320多种新书亮相香港书展

来源:新华网
2021-07-13 13:52

  原标题: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将携320多种新书亮相香港书展

  新华社香港7月12日电(记者丁梓懿)延期一年的香港书展将于7月14日至2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最大综合性出版集团——联合出版集团将携320多种新书亮相书展,并以多媒体形式为市民呈现丰富的文化盛宴。

  在1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联合出版集团业务发展与公关部总经理梁荣錝表示,此次书展是疫情以来最大型展览,市民已累积一定消费力。“期望特区政府推出的5000港元消费券计划带来提前消费效应,对书展销情表示审慎乐观。”

  书展期间,集团属下出版社包括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万里机构等,一共推出逾320种新书;集团辖下知识服务软件“知书”推出的有声电子书和网上课程,以及网上文化阅读平台“一本”同步进行网上书展,也将为读者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响应特区政府疫苗接种计划,集团将与署名为“一名希望凝聚香港正能量的退休文化工作者”的公益人士,各捐100万港元举行图书礼券大抽奖,已接种疫苗的合资格香港市民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1万港元图书礼券。

  作为一家服务香港超过百年的文化企业,联合出版集团一直担当着应有的社会责任。据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济平介绍,疫情期间,集团推出多种防疫抗疫图书,免费派发35万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读本》,同时举行大型网上公益文化活动,与全港市民同心协力防疫抗疫,以阅读慰藉心灵。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