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小乐手紧张有序排练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国际少儿艺术节开幕倒计时一周

京津冀小乐手紧张有序排练

来源:今晚报
2021-07-13 09:56

  原标题:2021国际少儿艺术节开幕倒计时一周(引题)

  京津冀小乐手紧张有序排练(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2021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将于17日在天津大礼堂开幕。届时,京津冀三地少年交响乐团将在开幕式演出中带来一场精彩的交响音乐会。在开幕倒计时一周之际,参与开幕式演出的三个艺术团正在紧张有序地排练。

  2021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支持指导。本次国际少儿艺术节主要分为儿童节目展演和世界儿童绘画展览两大模块,参加艺术节的世界各国少儿艺术团通过线上报名、线上评选与线上展览的形式进行全面展示。

  参与开幕式京津冀专场演出的125位小乐手,来自天津交响乐团(附属)华夏未来少年交响乐团、北京双榆树榆音青少年管弦乐团、秦皇岛少儿管弦乐团。连日来,三支乐团的孩子们认真排练,希望在开幕式演出中把各自最好的状态展现给世界各地的少年儿童,展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