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出版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出版

来源:新华网
2021-07-12 09:18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出版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史竞男)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共同编著的主题出版物《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日前出版,通过音乐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该书分为“开天辟地”“洪流滚滚”“星火燎原”等10个篇章,围绕135个党史关键词,遴选反映百年历程中重大历史时刻、重要历史人物的166首经典歌曲、142幅珍贵历史照片和97首乐谱音频,通过歌曲赏析、党史解读与音乐聆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据悉,该书将通过5G+VR技术,推出具有全景视角、沉浸式体验、虚实结合的5G富媒体版本,呈现聆听音乐、演唱歌曲、学习党史的交互效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