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科)院校今起填报志愿 199所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7367个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职(专科)院校今起填报志愿 199所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7367个

来源:今晚报
2021-07-29 09:36

  原标题:高职(专科)院校今起填报志愿(主题)

  199所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7367个(副题)

  今晚报讯(记者雷风雨)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今起开始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工作。

  今年共有199所高职(专科)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7367个。其中,艺术类及体育类招生院校共34所,招生计划797个;普通类提前招生院校10所,招生计划311个;其他普通类招生院校190所,招生计划6259个。市属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计划4423个,约占高职(专科)计划总量的60%。市属高职(专科)院校集中于本月26日至31日组织招生咨询活动,有意向的考生可以咨询报考院校。

  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考生,应在28日9时至31日17时,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天津市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填报,逾期不再补报。已被本市春季招生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此次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

  预计8月6日,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届时,考生可以查询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