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6所高校拟新增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6所高校拟新增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7-28 08:53

原标题:广东6所高校拟新增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婧)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以下简称“公示”)。记者梳理发现,广东有6所高校拟新增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公示称,经条件核查和专家评议,现对各地区(系统)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26日~8月6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并提供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若以单位名义反映,请加盖单位公章。不受理匿名反映。

根据教育部官网公示的2020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结果,广东药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和广东财经大学位列其中,其中广东药科大学学位授权点名称为中西医结合,广州美术学院学位授权点名称为美术学和设计学,广东财经大学学位授权点名称为应用经济学。

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结果显示,肇庆学院、广东金融学院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拟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其中肇庆学院学位授权点为教育、电子信息、艺术,广东金融学院学位授权点为金融、保险、会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位授权点为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