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结果可查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结果可查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22 11:30

  原标题: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结果可查(主题)

  586所院校2104个专业组录取新生31850余人(副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姜凝)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586所院校2104个专业组共计录取新生31850余人,争取招生院校在津增投本科招生计划670余个;截至目前,各批次阶段共录取新生36520余人,累计增投本科招生计划1370余个。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等多种途径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

  根据我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有19个院校专业组26个余缺计划需经征询进行录取。此外,提前录取的艺术类本科招生院校尚有9个院校专业组209个余缺计划,与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同时进行志愿征询。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和招考资讯网查询参与征询的余缺计划。

  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征询志愿填报资格分数线为:463分。艺术类本科批次征询志愿的填报文化控制线为:324分。

  凡未被征询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仍可继续参加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以及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预计7月26日左右,考生可以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艺术类征询志愿的录取结果。7月29日左右,考生可以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