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10点公布中考成绩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日上午10点公布中考成绩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于7月3日13∶00前办妥手续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7-02 10:00

  原标题:今日上午10点公布中考成绩(主题)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于7月3日13∶00前办妥手续(副题)

  据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消息,7月2日上午10点开始,参加了2021年度成都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简称“中考”)的考生可查询成绩了。届时,成都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公布今年的填报省二级及以上示范学校录取批次志愿指导线以及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据悉,从7月2日下午3时开始,考生就可填报正式志愿了。

  五种方式可以查询分数

  今年,成都市考生可通过五种方式获知中考成绩:

  1、关注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教育发布”(cdsjyj),点击“综合服务”中的“中考查分”。

  2、微信小程序查分:关注“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cdjyksy)或者“成都招考”微信订阅号(cdzk789),进入小程序绑定考生信息。

  3、网络平台查分:登录“成都招考”(http://online.cdzk.org或者http://online.cdzk.com),进入“成绩查询”中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个人中心”中“我的消息”中查询本人成绩。

  4、电话查分:7月2日10∶00—15∶00,考生可拨打电话86691857查分。

  5、短信获知: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短信,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手机号的考生发送中考升学成绩。

  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就读初中学校(或者报名点)提出复核申请,由于复核结果与填报志愿密切相关,申请复核的考生须于7月3日13∶00前办理复核手续,过时不再办理。

  成都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查询的中考成绩不包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各类加(降)分,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将自己的加(降)分考虑在内。

  选择适当的时间查询、打印自己的成绩,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