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学校携手 禁毒宣传进校园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方联手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

海关学校携手 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今晚报
2021-06-26 11:03

  原标题:多方联手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引题)

  海关学校携手 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马明)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在天津海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海关缉私局与天津市第一中学签订《普法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特别是禁毒宣传教育。

  据了解,天津海关缉私局将为一中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普法宣传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法治教育,安排缉私民警担任学生的“法治教育特聘辅导员”,利用节假日、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时间邀请缉私民警到校开展法治教育。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津海关共查获50件走私毒品包裹,包括:冰毒(晶体状)1733.95g,冰毒(片剂)609粒、235.14g,大麻油50支,大麻植物3699.44g,大麻饼干915.65g,大麻糖果1439.67g,LSD邮票9张,白色粉末状毒品(含摇头丸和氯胺酮成分)3粒,白色片剂(哌醋甲酯)444粒,含冰毒、氯胺酮等成分的胶囊1978g,白色药片(含三唑仑成分)199片。天津海关缉私部门立案侦办走私毒品刑事案件32起,抓获走私毒品犯罪嫌疑人34名,并将一些线索移交相关省市海关缉私部门和地方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