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高校与泗洪签约助力乡村教育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高校与泗洪签约助力乡村教育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6-24 09:50

  原标题:四高校与泗洪签约助力乡村教育

  新华日报讯 (瞿欢 徐明泽) 23日,全省教育类研究生赴泗洪顶岗支教现场会暨“联校强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泗洪县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淮阴师范学院分别与泗洪县政府签订了《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继2020年首次向泗洪选派师范生顶岗支教活动试点以来,省教育厅已推动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4所高校在泗洪县建立了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根据协议,4所高校今后每学期都将选派教育类研究生赴泗洪县农村学校顶岗支教,通过师资培训、专题讲座、结对共建等形式,帮助泗洪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为泗洪县实施基础教育改革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协助制定和实施基础教育发展总体规划;负责指导泗洪县开展系统性教师培训工作,并根据需求定期选派教育专家赴泗洪县举办学术讨论,开展专题研修课程等。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