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小学师生搭上时代发展“快车”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村小学师生搭上时代发展“快车”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08:51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朱本双

  始建于1976年湖北省竹山县侯家湾村双坝小学,是一所大山深处的非寄宿制村级小学。近年来,双坝小学现代化的教学楼替代了陈旧的砖木结构平房,教学也从传统的黑板粉笔引入了电子数字产品。

  学校不仅有一流的微机房、音乐室、美术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会议厅,还建成了“绿草如茵”的运动场,为全校师生开展体育活动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双坝小学校长王坤说:“是‘再穷不能穷教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发展方针,让山村小学近1800师生搭上了时代发展的快车。”

2009年拍摄的双坝小学全貌。

2021年拍摄的双坝小学全貌。

2021年拍摄的双坝小学的孩子们上足球课。

2021年拍摄的双坝小学师生同练太极拳。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