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百万人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百万人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13 08:49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百万人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伟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香山革命纪念地累计接待参观团体及观众超过100万人次。

日前,众多游客走进香山革命纪念地双清别墅,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光辉历程。 北京日报记者 吴镝摄

香山革命纪念地包括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来青轩等8处革命旧址。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香山革命纪念地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典型带动作用,通过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进行现场体验教育,举办了“中共中央进驻香山72周年”主题活动,结合重要节点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讲述红色故事、朗诵红色诗词等宣传教育活动。同时,香山革命纪念馆利用“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和“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毛泽东同志香山时期发布电报手稿”专题展览两本“教科书”,生动讲好革命故事。

香山革命纪念馆还在微信公众号设置观众留言互动平台,围绕门票预约、参观路线、讲解服务等问题做出解答引导;在展厅出口设置观众留言簿,对合理化建议及时采纳和改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