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活动举办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11 11:04

  原标题: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活动举办

  中工网讯(记者周怿)国家税务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开展的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活动6月10日在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举办。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谢文以“了解我国的增值税”为主题,在迎接建党百年这一特殊时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讲述中国税收故事的公开课。

  课堂上,谢文以我国的税收历程引入,借一张小小的“发票”激发同学们对增值税学习的兴趣,并依次从“初识增值税”“我国增值税长啥样”“近距离感受增值税”“我能为税收做点啥”四个方面,不断拉近同学们与税收的距离,生动地讲解了增值税的知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